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愚蠢》#2

       昏暗的走道上,沈巍捏着钥匙僵在门前,他迫不及待地想快些见到夜尊,但也同时想慢一点再慢一点,他害怕房子里空无一人,他害怕夜尊对他失望透顶以致于不愿意回他们的家。


       还在纠结,门却从里面被打开了。沈巍紧紧地盯着出现在他眼前的夜尊,满心愧意不知如何言语。


       “进来吧。”随后两人无言地进了门,落座。


       “我明日便回大不敬之地了,此前多番叨扰,还望兄长毋怪。”沉默了一会儿,夜尊轻声告别,他真的累了,他不知道呆在这里的意义在哪。


       “不行!”沈巍呼吸一窒,狠声拒绝,随后发现自己语气不好,急得双目通红,他顾不得其他,只遵循内心上前握住夜尊的手,“我、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我不该、我不该如此不信任你。我只是不想你……不是,我只是想你留在我身边。”沈巍内心一阵惶恐,语无伦次地解释。把夜尊带回来之后,他心底悄然滋生的情绪越发不能压制,他只能躲开一次次接触,一边痛斥自己背德之心一边忍耐不住地在深夜跑到弟弟房间一待就是一晚。直到晨光熹微,他才在弟弟额上轻轻落下一个吻,退出房间去准备早餐。


       “何必呢?我在这里,哥哥和我都不开心。”夜尊想挣脱,却被沈巍更用力地握紧。


       “不……每一天都能看见你,我很开心。”沈巍望进夜尊因为失落而黯淡下来的眼睛,认真地说。看见他因为自己的话发愣,双眼不明显地亮起了点光,沈巍知道自己说对话了。他也知道自己再也不能逃避,再逃,弟弟就要先跑了。


       于是沈·决定不要脸·斩魂使·巍深吸一口气,又凑近了点,还没说话,自己先红了耳朵。“面面,我、”沈巍结结巴巴,一句完整的表白都说不出来,努力了半天,他苦恼地皱起了眉,像是嫌弃自己嘴笨。又挣扎了几番,沈巍毅然决然上前将唇贴在夜尊因为这番变故而勾起的唇上。


       夜尊只觉得四周静得连空气都停止流动了,他连自己的存在都快感觉不到,却清晰地感觉到相贴的、软软的触感。仿佛只是片刻,又仿佛过了很久,沈巍才悄悄退离,又在他鼻尖落下一吻,“面面,留下来,好不好?留在我身边。”


       夜尊大人原本接近苍白的脸瞬间爆红,犯……犯规!他家兄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撩!


       见他不说话,沈巍顾不得羞涩,紧张地抬手抚上夜尊的脸,着急确认:“嗯?面面?”


       “好……”夜尊大人终于回过神,他看到沈巍忐忑又期待的眼神,如幼时那样蹭蹭兄长的手心,软软地回应。


       松了一口气的沈巍开始解释,那天对战结束后,他曾做过保证,保证夜尊不会闯祸。赵云澜是特调处处长,要是被夜尊带走了,不好对海星那边交代。……“我怕他们不让你待在我身边,所以才会这么冲动,对不起,我一直想留下你,却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哼,这次就原谅你了……那你之前为什么躲着我?!”被哄好的夜尊大人又想到之前的委屈,连连逼问。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沈教授又开始手足无措,要他怎么说?说他发现了自己不可告人的心思所以不好意思面对他?说他其实天天像个痴汉一样跑到他房间看他睡觉?可饶了他吧。


       “笨蛋哥哥…我饿了。”欣赏够沈巍不知所措的表情,夜尊大人好心地转移了话题。


       “好,我去做饭,你等我一下。”沈巍扶了扶眼镜,落荒而逃。留在沙发上的夜尊目光追着沈巍,嘴边勾起一个愉悦的笑。


       哼,臭哥哥,非要我逼你。






春半:

       生物钟迫使我早起(゚Д゚)ノ


评论(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