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飞鸟症》

【想吃兄长做的饭】#4


       捧着白团子·鸟与小区大妈打过招呼,沈巍开门进屋,将兴奋地想脱出掌心的小胖鸟放在柔软的沙发枕头上,用拇指指腹揉了揉它的头,感受到手下温软的小脑袋撒娇似的蹭着自己的手,轻笑:“乖乖地。等我回来。”随后又出了门。


       夜尊大人听见轻轻的关门声,扑棱着小翅膀半飞半跳地跳下沙发,开始了它的“巡视”。


       嗯,屋里整洁,他兄长好厉害!


       书架里都是书,他兄长学识真渊博,那个叫什么来着?五辆车!(学富五车啊喂!)


       兄长家里好香,到处都是兄长的味道,害羞。


       正拿小翅膀捂着自己的眼睛,白团子听见了开门声,立马将小翅膀背在身后。哼,夜尊大人也有偶像包袱的。于是沈巍进了门就看见白团子站在光洁的地板上艰难地背着“手”,这样就更像团子了……沈巍莫名想到。


       “英武”的姿势只维持了几秒,小胖鸟又兴冲冲地要兄长抱。蹲下身子将手掌摊开贴近地面,沈巍眼神柔软地看着小胖鸟跳进自己的掌心,突然想起来,很多很多年前,他也是蹲下身子,将看到他就双眼亮着光的小鬼面拥入怀中。


       夜尊大人歪了歪脑袋,咦?刚刚突然觉得身体好舒服哦。


       “我说黑老哥你到底要干嘛呀?居然主动找我拿平板,你不是电子产……这鸟好像汤圆啊哈哈哈哈。”电子产品杜绝者几个字没说完,跟在身后的赵云澜突然看见沈巍手里的一团,爆发出一连串笑声。


       “唧唧唧…”你才是汤圆呢!你全家都是小汤圆!夜尊大人也“爆发“出愤怒的鸣声。


       “它听得懂,别逗它。“沈巍用食指挠了挠团子颈部细软的绒毛以作安抚,在沙发上安坐。


       “哟,厉害了我们汤圆团子,那你会说不?“跟着坐下了的赵云澜也伸手想挠,却被厉害的夜尊大人狠狠啄了一下,然而幼鸟杀伤力低到不行,这啄在皮糙肉厚的赵大处长那就是挠了下痒痒。


       “我未曾养过鸟儿,因此希望了解相关方面的注意事项。“沈巍推了推眼镜,回家路上的那家宠物店关了门,只好暂时借助陌生的网络。


       “嗨,这好办。“赵云澜拍了一张白团子的照片,发给林静让他五分钟之内搞定,随后丢开平板专心逗鸟。


       “唧!“不堪其扰的夜尊大人从兄长手上跳下来落在沙发上,跳到沈巍的另一侧,让兄长大人挡住这个无耻的人类。”哈哈哈哈哈哈…“看见团子如此反应,赵云澜忍俊不禁,哎呀妈呀,这汤圆团子就是他的新快乐源泉啊!


       正准备再去逗它,一旁被冷落的平板却短促地响了两声。“许是林静已经找到资料了。“沈巍挡了挡赵云澜打算越过他的那只手,出声提醒。逗鸟不成的赵大处长只好拿起平板给沈巍念:“来,我看看。银喉长尾山雀,欸团子你怎么不长啊?别称:洋红儿、团子、十姊妹,哈哈哈哈哈说了你叫团子吧。”严谨安静的沈教授对于赵大处长这种念一句笑一句的行为表示不满且嫌弃,拿过平板自己看。


       逐行看过林静发来的资料,再与自己原本的认识加以对照、合并,片刻后,沈巍放下手中的平板,捧起靠在他大腿边的团子。


       “你吃虫子?“不出所料地看见团子疯狂摇头,沈巍再一次确定手里团子的非同寻常。夜尊大人差点把头晃晕,他才不要吃脏兮兮又丑丑的虫子,他想吃兄长做的饭!



春半:考完四六级我家大佬终于允许我下回老福特了【喜极而泣】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所以我就写了点发上来啦,还有一个月就放假了,放假就可以更新了。


评论(5)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