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梦》

【我只在意哥哥,只想看着哥哥。所以哥哥,你也只是我的好不好。】#12

       “哥哥再见。”小鬼面站在门内,向准备去上课沈巍挥挥小手,想提起嘴角给哥哥一个笑,提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最终委屈地扁扁嘴,一副想哥哥带上自己又不敢开口的样子。

       沈巍前不久才心疼面面太听话,想要什么都不敢说生怕自己生气,终究是忍不住让面面换身衣服:“哥哥带面面去学校好不好?但是面面要答应哥哥不许乱跑。”

       “真的吗?太好了!”看着面面瞬间发亮的大眼睛,不自觉露出的灿烂笑容,别说跟去学校了,只要面面开口,环游世界都行。现在的小鬼面已有了实体,也可以出门了。默默反思自己太少陪面面出去玩的沈巍决定多带面面走动。

龙城大学校门口

       沈巍牵着小鬼面的手,配合他的步伐放慢了脚步,引来不少学生围观。有和沈巍关系不错的学生大胆上前:“沈教授,这是您的弟弟吗?”随着形态的变化,小鬼面也与沈巍愈发相像了。

       “是的,他是我弟弟。”不同于平常温和有礼式的微笑,沈巍发自内心地勾起一个愉悦的笑容,带着骄傲和自豪看着自家小孩,第一次明白了为什么人们都爱晒娃,这种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家小孩优秀又可爱的心情使得沈巍眼里的笑意又多了几分,

       和学生闲聊了几句,沈巍把小鬼面安置在前排靠边的位置,既方便照看面面,也不阻碍其他同学上课。
同学们发现今天的沈教授明显与往日不同,虽然看向他们时的眼神一如既往,但眼睛扫到前排角落时却骤然放软了神情,甚至还朝那边笑了笑。沈教授哟,知道您的弟弟很可爱,但是差别待遇太明显真是够了哈。同学们内心疯狂吐槽,其实还很高兴能见到不同于往日的沈教授。

       而对于沈教授来说,今天的课后是第一次没同学要找他探讨问题,原因无他,一个小鬼面便足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沈巍看着被团团包围著的小鬼面,他的面面乖乖巧巧地坐在座位上,面对学生们热情的询问和投喂也不说话,有人伸手想摸脸也只是微微避开,只拿无辜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你。

       忍了再忍,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本想让面面多与外界接触的沈教授毫无愧疚感地迅速抛弃了之前的想法,快步走向小鬼面。勉强维持微笑向同学们告别后,右手伸向小鬼面,“面面,我们回家了。”

       小鬼面看着哥哥伸出来的手,毫不吝啬地展开一个甜甜的笑,把周围的哥哥姐姐们迷得不行后伸手握住了哥哥,顺势离开了座位,乖巧地向哥哥姐姐们道别。

       “面面来学校开心吗?”回家路上,沈巍问。

       “开心。”小鬼面把弄着哥哥的衣角回答。

       “来到学校可以见到那么多哥哥姐姐……”

       “开心是因为来学校可以看到哥哥,看到哥哥面面就开心了。” 沈巍还没说完就被面面打断了,他只在意哥哥,只想看到哥哥。

       明明知道这样不太好,沈巍还是难以抑制的轻笑了几声,毫不掩饰自己的愉悦。被专注地看着的感觉实在太好了,好到……他快忍不住想要得到更多。


蠢春( ̄▽ ̄):
       面面:乖巧技能炉火纯青
       沈巍:忍住忍住三年起步

评论(25)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