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梦》

【没有该不该,只有爱不爱。】

       亲情是什么呢?博古通今的沈巍第一次产生疑惑,可他无处探寻,特调处的人皆是独生,他也没处询问别人家兄弟间是怎样的一种情感。苦思许久后的沈巍一无所得,最终还是决定去特调处看看。

       他捧着山河锥,犹豫了一下,还是如同往日般轻轻印上一个吻,随后带着它去往特调处。

       “哎哟我的沈教授,您可终于出监了。”首先发现他的是不着调的赵云澜。

       沈巍眼带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拉着他进了处长办公室。

       “这是怎么啦?找兄弟我喝茶啊。”赵大处长吊二郎当地坐在靠椅上,日常调侃沈巍。

       “赵云澜,你的前世中,有没有过兄弟?亲的。”沈巍沉默了一下,想来想去都只能问赵云澜了。

       “嗯??兄弟?有啊,当皇子的时候,那兄弟多了去了。”赵云澜不知道沈巍今儿个怎么了,还是如实回答。

       “兄弟之情,是如何。”

       “欸这个问倒我了,这皇家哪有什么兄弟情。我说黑老哥,你这是在……苦恼怎么和弟弟相处吗?”赵云澜促狭地盯着沈巍看。

       “不是。”沈巍有点恼,抿抿唇,“我先走了。”说完转身就要走。

       “哎别别别啊,我不知道,兴许有人知道啊,要听取劳动大众的想法嘛。”赵云澜拦住沈巍,搭着他的肩就把人往外拐。

       “欸小的们,你们黑袍使大人有问题要问啊。”赵云澜大声招呼众人。

       “谁是你小的们,不要脸!”众人白了赵大处长一眼,转眼好奇地看着沈巍。

       “大人请问。”迷弟一号·楚恕之恭恭敬敬。

       “……无事。”以沈巍这般内敛的性子,断然是问不出的,还是决定自己想。做出决定后,沈巍第一次因非急事瞬移回家。

       摩挲着山河锥,沈巍回想起自己小时候和弟弟的生活。他们双生于黑暗,弟弟没有异能,因此他这个做哥哥的也格外护着他。沈巍确定当时的他对鬼面的确是只有亲情。或许……现在也是呢?

       ‘哼,亲情,你难道会因为亲情而想亲吻、想拥抱、想占有你的弟弟吗?可笑!’内心的声音再度出现,反驳了沈巍的自我安慰。

       弟弟的自爆、曾经的回忆就像一管化学药剂,使得十分确定的亲情变质了。沈巍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弟弟抱有龌龊的贪念和欲望。他不能,一万年来他已经没有尽好哥哥的本分了,他不能再脱离轨道。

       ‘脱离轨道?你怎知这不是正轨?你们是双生鬼王,彼此都是这世间最无可替代的存在,他合该是你的。’内心的魔一直在诱惑着。沈巍有些晃神,几乎要被这美好的“合该”动摇了。不,他不该。沈巍咬牙,他不该如此对待他的面面,他怎能将他失而复得的面面拖入如此深渊。

       ‘呵,说到底,你还是不够爱他。哪有什么该不该,只有爱不爱。你不爱他,所以才用不该来给自己找借口!’

       内心天人交战的沈巍没有注意到,一直捧在手心里的山河锥突然闪了一下。



蠢春( ̄▽ ̄):
       我也不造我这章写了啥……感觉自己有点糟哈哈不过开心就好。#你的好友面面小可爱即将上线#
       #今天母上大人生日,所以我决定,双更!祝母上大人生日快乐✧٩(ˊωˋ*)و✧

评论(7)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