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梦》

【爱只是一个字,直到你来到我面前,赋予它意义。】#10

龙城大学,课室。

       “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沈教授向同学们笑笑,拿着讲义就要离开,也当作没听见台下同学对他每天一下课就走人表示疑惑和猜测。没办法呀,归心似箭的沈巍现在脑子里只有他的面面。

       “哥哥!”刚进门的沈巍身体僵住了,他好像听见面面喊他了,声音里全是着急和委屈。

       “哥哥!”不,不是幻听。沈巍眼睛里突然爆发出惊人的光芒,他快步走向卧室,脚步有点乱,双手甚至有些颤抖。

       猛地打开卧室的们,沈巍把目光钉在床上。抱膝坐在枕头上的小鬼面眨巴着大眼睛,眼里的水雾快要化成眼泪砸下来。沈巍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床边,伸手想抚上小鬼面的眼角,让他不要哭,下一秒却愣住了。

       “你不是我哥哥,唔,不对,你是我哥哥。”眼前的人明明不是记忆中哥哥的样子,还穿着奇怪的衣服,但是又是哥哥的气息。小鬼面表示十分困扰。“大哥哥,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哥啊?”

       “我是。”两个字被沈巍坚定地说出来,知道小鬼面不认识他现在的形态,沈巍摘下眼镜,小魔仙全身变变成了黑袍使,再再摘下宽大的兜帽和面具。

       “啊!是哥哥!哥哥!面面好想你。”小鬼面确定了眼前的人是他最爱的哥哥后扑了过去,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心里软成一片的沈巍抬手抱住他的面面,微微低头亲了亲怀里人的发顶,“哥哥也很想你。”虽然疑惑还是魂体状态的面面为何能碰到他,但处于喜悦中的沈巍也没有想太多。

       “面面乖,饿了吗?哥哥给你做吃的好不好。”沈巍,轻轻地抚过鬼面的银发,问道。

       “好!”稚嫩的童声里满满都是对哥哥的依恋。为了避免取血过程吓到面面,沈巍哄着抱着他不放的面面,再三保证不会离开这间房子后去了厨房。

       被留下卧室的小鬼面这里摸摸,那里碰碰,发现自己没办法触摸到实物之后委屈地扁着嘴,小短腿努力够到光滑的地面,他急冲冲出了房间,想找他的哥哥。

       “哥哥!”小鬼面抱住沈巍的大腿。还好,还好能碰到哥哥。他心里庆幸。

       “面面,怎么啦?”沈巍蹲下身来,直视小鬼面的大眼睛,温柔地问。

       “哥哥,我摸不到。”面面再次扁嘴,怕哥哥不懂,还故意去触碰了一下一旁的橱柜,小手穿了过去。

       “面面乖,你的力量还不够,等面面变厉害了,就可以触摸实物了。”沈巍温柔地笑笑,拇指轻抚着小鬼面柔嫩的脸蛋。

       “那面面什么时候变厉害呀?”小鬼面仰着头,方便哥哥的抚摸,时不时还蹭蹭沈巍的手掌。

       “面面好好吃饭,慢慢就会变厉害了。”沈巍说完牵过小鬼面的手,把他带到餐桌旁,双手稍稍使劲他抱上刚刚临时加高的椅子。又转身去端了做好的小米粥,他已经把心头血融入粥中,还用能量掩饰了一下。

       “好!面面一定会乖乖吃饭的!可是要哥哥喂我。”小鬼面笑眯了眼,他才不承认他不会用餐具呢。

       沈巍一眼看出面面心里的小九九,却也只是宠溺一笑,一手端起小碗,一手拿着小勺投喂弟弟。

       看着面面满足的笑眼,沈巍心里的甜意都快要把他整个人变成糖罐子,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面面二字。从前,爱只是一个字,与别的字在沈巍看来并无多大区别,直到鬼面来到他面前,它就被赋予了意义。

蠢春:
       叮,您的好友面面小可爱已上线#

评论(11)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