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花吐症》🌸番外二则

❤️关于生日

       当沈巍从黑暗中醒来的时候,眼睛无聚焦地看着素白的天花板,脑子里空空的(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好吧,不愧是黑袍使,沈巍大大还是很快就清醒过来。他第一反应是看向一旁的床头柜,镇魂灯还在,花瓶空了。

       “睡了一觉难道还把你睡傻了?”突然传来的声音就像一条牢固的绳子立即把沈巍的注意力扯了过去。

       沈巍呆呆地看着倚在门口的人,想眨眨眼看看自己有没有眼花,但又不敢眨眼,生怕眼前的人会消失。

       “真的傻了?”沈巍盯着那人一步步想自己走近,内心莫名的热气到处冲撞。鬼面含着笑,伸手想戳了一下那笨哥哥的脸,却猝然被那人紧紧扣住手腕,一把拉进怀里。

       呆的人变成的鬼面,周围都是沈巍的气息,两个人的温度通过薄薄的衣衫相互感染。

       ‘这是微微侧头就可以亲到耳朵的距离。’沈巍突然意识到,内心只剩下一个声音的他毅然按照自己的第一想法做了。他环抱住鬼面的腰,嘴唇带着又热又痒的气一点点靠近鬼面的耳。

       鬼面清晰地感觉到沈巍的靠近,但是他不会挣扎也不想挣扎。这个场景,在他的梦里已经上演过无数次了。他感觉到沈巍轻轻地带着试探地触碰自己的耳廓,若即若离,仿佛在挑逗。但鬼面知道那笨哥哥不过是怕他反对而已。

       得到了鬼面的默许,沈巍放开胆子,从单纯的触碰到带着诱惑性的轻咬,甚至用湿热的舌舔舐,用口腔包裹住小巧的耳垂。

       看到怀里的鬼面因他的动作有些轻颤,不自觉的开始瑟缩以躲避久久不愿离开的唇,沈巍心里的热气简直在瞬间形成滔天的热浪。

       当鬼面以为沈巍还要继续的时候,他停下了。稍微放松了双手的力度,让鬼面与自己面对面,沈巍用额头抵住了他的,双目对视:“面面,生日快乐。”

       鬼面在短时间的呆滞后毫不掩饰地勾起一个大大的笑,“笨哥哥,生日快乐。”

       “我学会了做蛋糕,一起做吧?”

       “啊,厨房里面那个丑不拉叽的蛋糕就是你做的呀。”

       “嗯,面面做的才好看。”
 

💜关于来自双生子的狗粮暴击

       为了防止赵云澜破坏他和面面的生日,沈巍将门铃毁了,并将一张写着:“勿扰,明日见”的纸张留在门外以防赵云澜撞门。

       于是,在那个“明天”,沈巍带着乖乖扎好头发并换上现代装的鬼面去往特调处。

       路上。

       “去那破地方作甚。”鬼面想撅嘴表示抗议,又觉得这样做有损他夜尊大人的威严,只好抿抿嘴,没好气地说。

       “大家都很担心我们,我们理应去道谢。”沈巍好脾气地解释,轻轻抚过鬼面的长发以示安慰。

       不知是因为被顺毛还是被沈巍话里的“我们”给成功安抚了的鬼面不再发出嘲讽,拿起他兄长的手就开始玩,活像一只又好动又傲娇的猫。

       沈巍眼里嘴里皆含着笑,微微将自己的手从鬼面手里挣脱出来,毫无意外地受到鬼面的瞪视后展开手抓住鬼面的右手十指相扣。

       鬼面的目光又转回到两人紧紧相握的手上,两只耳朵悄悄红了。鬼面以为自己有长发,红了也没人看见,另一只手下意识摸上耳朵才发现因扎好了头发,耳朵早就露出来了。得知这个事实,原本就通红的耳朵红得几乎要滴血。

       ‘哼,风真大,把我耳朵都冻红了!’

       ‘嗯,夏天阳光真好,这两天可以带面面多出来走走。’

🌞

春半说:
       其实呢,番外真的没在我的计划内,但你们太……整齐一致了,我表示:不就是番外吗?!来!
       这个星期,我七天放了四天假。最强台风山竹的到来导致现在在沿海城市的我瑟瑟发抖。
       坚强!放个台风假写番外。

评论(4)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