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色彩》#4

       “面面……”似乎在犹豫怎么开口,沈巍抿了抿嘴继续说:“我是你哥哥,沈巍。”语气认真、坚定。


       眼前的少年却好像被烫到般缩回手,往沙发里又挪进了些,像是要把自己塞进一个窝了。他口张了张,强忍住从心底腾升的害怕,看到沈巍变得慌张的表情和真实的无措,又把自己的手塞回沈巍手里。


       “哥哥都是坏蛋,你不要当哥哥好不好”少年一脸认真的对沈巍说。


       他很喜欢这个人,不想他变成坏哥哥。


       沈巍心里痛极,他让弟弟失望透顶,也让弟弟伤透了心,以致于弟弟即便失去了记忆,也对“哥哥”的身份如此惧怕。他想开口为自己辩解,却没有无辜的理由;他想出声安慰受伤的弟弟,但那个夜尊已经没有了,剩下的是将自己封闭在安全世界里的小夜。


       叫他什么呢?巍巍?不要。少年扁扁嘴,沈巍这个名字他也不喜欢,嗯……那要怎么叫他呢?


       再也看不得宝贝弟弟受委屈,沈巍忍住心里的钝痛感,抬手轻触少年委屈红了的眼角。


       “唔……沈沈,痒!”终于想到名字的后知后觉地感受到眼边轻如羽毛般的触碰。


       沈巍愣了一下,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特别称呼逗笑了。儒雅的男人干脆将整只手覆在少年的侧脸,带着笑意逗他:“可是你也是沈沈啊。你是沈沈,我也是沈沈,怎么办呢?”


       “唔??我不叫沈沈呀。我叫小夜。”少年睁大眼睛反驳。


       “你姓沈,名夜,是我最宝贝的面面。”


       “宝贝吗?”


       “宝贝。”


       “最宝贝吗?”


       “最宝贝。”


       沈夜笑眯了眼,最宝贝呀,我是这个人最宝贝的宝贝耶。


       一旁的何开心……何开心要气炸了!第一次为人画画给了沈巍,来到疗养院后的第一句话也是说给沈巍,还和他说了这么多话…啊啊啊啊【气成河豚】


       和明显恋恋不舍的少年告别,沈巍牵着少年的手,在他光洁的额上留下一个怜惜的轻吻,“乖,我明天再来看你。”


       挥别少年,两人开车回城。车上。


       “我想带他回家。”沈巍打破车内莫名的沉重。还泡在醋里的何开心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哼(ノ=Д=)ノ┻━┻拿了小夜这么多“第一次”就算了还想把小夜占为己有!过分!太过分了!!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何开心还是开口拒绝:“这件事不着急,不能冒冒然带小夜离开他已经熟悉的环境。”虽然心急,为了弟弟着想,沈巍还是点头应了。


       慢慢来。


       他告诉自己。自己一定能把弟弟带回家的。







春半:删老福特前来一发,一个月后见。


评论(11)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