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飞鸟症》虐向段子

(正文没法虐,我又手痒……)

🐥背景:面面自爆后变成鸟,三十天内如果巍巍没有认出他他就会消失,灵魂永远无法解放。


       兄长……


       二十余日前那只憨憨的的活泼又娇气的小胖鸟如今虚弱地窝在小窝里,它费了好大的劲才从床上挪回实际上没住过多少次的窝。


       它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实际上几天前它就开始逐渐变得虚弱,体内的生气一点点抽离,身上的疼痛却一点点增加。


       沈巍也发现了它的不妥,一开始它只是有些无精打采,后来整只鸟都焉哒哒的,就连日常向他撒娇也只是无力地蹭蹭。纵使他是斩魂使,也对此束手无策。它只是一只普通的鸟,他体内的黑能量不但对此毫无作用,甚至会加距它的痛苦。


       这几日沈巍请了假照顾它,内心的恐慌随着秒针的走动一点点扩大。二十余日间相处的一点一滴还历历在目,它细声细气的撒娇和生气仿佛还在昨天……沈巍手上不禁用力以克制汹涌而上的暴戾。纵使他君子了万年,骨子里终究还是有鬼王的劣性,夜尊的自爆就像一把刀子,将沈巍完美的伪装捅开了一个口子。千万年来,收起了鬼王的所有劣性,时刻自律让他习惯性地压制住所有不良。


       而当夜尊真的消失后,他却失控了,直到小胖鸟的出现。很奇妙的,内心的戾气被平复,锐利的刺也在小胖鸟一声声清脆的鸣叫声中收起来。


       现在……


       鬼又出来了。


春半:

这个段子和《飞鸟症》原文关系不大!!纯粹是手痒。

心情不大好就想写虐段子……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