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飞鸟症》

文名揭晓!飞鸟症: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

如果心上人三十天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白鸟便会消失,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

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既死者复活


【想看着你哦】#3


       夜尊大人转头看了一眼眼巴巴盼着自己回去的两人,又往兄长的方向蹭了蹭。沈巍好笑地看着表情顿时变得欲哭无泪生无可恋的学生,伸手轻轻挠着小胖鸟的头,并成功收到清脆的一串鸣叫。


       眼看着上课铃快要响了,男生一狠心提出抱回胖胖。夜尊大人瞬间炸了毛,一边冲着男生伸过来的手“咆哮”一边向兄长的方向退。大有一种你敢过来我就啄你啄你啄你的气势。


       “沈……”男生刚想说些什么,女朋友却一把拉下他的手,打断他说:“沈教授,看起来胖胖很喜欢您,您看要不您来照顾胖胖?”


       沈巍愣了一下,下意识低头向小胖鸟望去,一望便看见小小一团的幼鸟张开着翅膀,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他。莫名地,沈巍就感觉到这只小胖鸟的期待与祈求。也许……还有点点不安?沈巍看到胖胖以为他不想要它而无力垂落的小翅膀,眼睛也不再看他而是盯着地面,好像在思考怎么跳下去。整只鸟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无法解释那一瞬间心里的紧张,沈巍左手稍微收紧防止小胖鸟真的往下跳。回给学生一个微笑,沈巍将小胖鸟捧高与它直视:“如此,今后我来照顾你。好吗?”


       好好好!!小胖鸟疯狂点头,沈巍轻笑一声稳住了小胖鸟因不断点头而有些晃的身子。夜尊大人:(๑✧∀✧๑)兄长说照顾我,我!


       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学生们一如既往地认真盯着沈教授,沈巍沈教授一如既往地温和如玉清如风……emmm如果忽略原本装手帕的地方此刻装着一只幼鸟的话。


       丝毫不知道自己把兄长的帅气值拉下而把可爱值拉到史上最高的夜尊大人也在盯着心心念念的兄长…的手。当他的意识从一只鸟的身体中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忘了好多好多东西,只记得要找兄长、要和兄长呆在一起。不满足于只看兄长的手,白白的小胖鸟费力地在空间较小的口袋里转身。刚刚兄长是打算把它放在讲台上的,经过自己的极(不)力(停)反(地)对(叫)而妥协。


       很好,成功转身的夜尊大人努力抬起头看兄长,发现自己的角度撑死也只能看到兄长性感的下颔……天知道一只鸟是怎么看出来下颔性感的。


       终于下课,小胖鸟又闹腾着要去沈巍的手心里。沈教授婉拒了学生们想摸摸蹭蹭小胖鸟的请求,左手捧着幼鸟右手拿着教案转身就走。他未曾养过鸟,还是早些回去准备为好。





春半:

短小二更,略略略

《xxx》是#1

有银喉长尾山雀图的是#2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