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xxx》

❤️磕爆巍面骨科 #有病系列#

💚有私设,严重ooc!!!!

💙文末有【必看】


【想看你的名山大川】#1


       夜尊瞪着如今变得绿豆一般大小的眼睛,怨念地看着镜子里面的小胖鸟。小胖鸟太小,以致于羽翼未丰,还覆着细软的绒毛。别说名山大川,身为小胖鸟的夜尊能飞出这间屋子就不错了!堂堂夜尊大人如今气闷地窝在屋子主人给他买的小窝里,思考着一夜长大的可能性。


       想他当初自爆后变成没死成也就算了,居然还变成一只鸟。那也罢了,总归能如自己所愿去看看臭哥哥的世界。但万万没想到,居然变成一直小胖鸟!又小又胖!让他怎么飞起来???


       虽然夜尊大人自个儿嫌弃自个儿,但外人看来,这鸟小小一只,绒毛白白的,最上面一层毛毛却带着灰,像是因为顽皮在地上滚了一圈。当初这家小女儿捡它回来的时候还给他洗了澡,这才发现不是沾了灰,而是小胖鸟本来的绒毛颜色。


       说起洗澡……真真是夜尊大人的黑历史啊。


       想他堂堂夜尊大人,居然被一个小人类单手就抓住了!另一只手还拿着湿答答的东西给他擦身,还拿水淋他!


       后来的夜尊大人从那个叫“电视”的东西里看到,居然还有鸟在沙子里洗澡!天哪!常年穿着一身白衣时刻保持干净的夜尊、如今的小胖鸟狠狠打了个哆嗦。


       还在庆幸着小女儿没拿沙子给它洗澡,夜尊大人举起自己的小翅膀想拍拍胸口,发现……太短了拍不上!整只鸟都快气得炸毛了!别问我鸟会不会炸毛,就算不会,无所不能的夜尊大人也可以炸给你看!


       下午5:10,无所不能的夜尊大人看着装着细密防护网的窗子发呆。


       怎么样才能跑出去呢?夜尊大人用他虽然脑子变小了却还是很强的脑力想了想……想了又想……无果

于是,放学回来的二年级年级小盆友王小小,即夜尊大人如今的“主人”,一开门就看到她捡回来的小可爱以一个忧伤的姿势望着窗外思考人生。


       其实只是团成团的夜尊大人:……


       “白白,我回来啦~你有没有想我啊~”王小小将小胖鸟抱起来放在手心,用还带着婴儿肥的肉乎乎的脸蛋蹭啊蹭。


       一脸呆滞的夜尊大人:……


       终于从小主人的手里逃脱,小胖鸟蹬着腿跳上它的小窝。虽然愚蠢的小人类对他很好,但!夜尊大人心中有远方(此远方名为沈巍),是不会局限在这间小房子里的。相安无事地呆到第二天,emmm如果抛开期间在那家人给它喂虫子时的宁死不屈以及被迫再一次洗澡时的累觉不爱,这一天还是很轻松的。


       早上10:30,老太太要出去买菜了,小肥鸟看准时机,利用人家老太太眼睛不好和自己瘦小(???)的身子从大门顺利溜了出去。


       逃脱成功!


       夜尊大人悄悄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然后在热闹的街道上…懵逼了。





春半🐷:

       我跟你们嗦哦!Σ(|||▽||| )之前想写的那篇死活憋不出来,这篇是我刚跑步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就开这篇啦~

       emmm本文初定是轻松向,其实这篇文早在我的计划之内了,和《花吐症》是一个系列的(有病系列???)。

       然后呢,计划中是先虐后甜的(参考《花吐症》),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不是?跑步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比较逗的片段,就……嗯你们懂的。

       还有还有,不定时更新,而且依旧短小



【必看】:

       因为我看过且喜欢 糯糯啊 的《小肥啾》,写这篇的时候可能会多少有点影响?……emm我会尽量避免雷同的,《小肥啾》真的超好看!!在这里给敲可爱的冬早打cll。

       《小肥啾》里冬早的原型是银喉长尾山雀,然后呢……这篇文里夜尊大人变成的鸟也是以银喉长尾山雀(因为我实在找不到比银喉长尾山雀更可爱的鸟了),但有私设。【必看结束】


       本来我取名是比较简单粗暴的,比如因为沈巍老做梦所以叫《梦》,患上了花吐症所以叫《花吐症》……而这篇,你们猜?

       最后,你们猜猜是什么病?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