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反转

他原以为自己和哥哥相依为命,却未曾料想转瞬就被抛弃。

他得到了异能,很高兴,却被好不容易重逢后的哥哥视为邪门歪道,视他为祸害苍生的恶人将他囚禁万年。

他好不容易逃出来想见他,他却说:“赵云澜,你没事吧。”冷眼看他:“回你该去的地方。”

他终于得到了心爱的哥哥,他将他捆在那里,想让他欣赏赵云澜的丑态,他却说:“我不许你动他!”

他愤恨、不甘地把那赵云澜拿来泄愤,他的好哥哥,居然挡那个外人身前,把自己搞得一身伤。

你看,他心心念念了多年的哥哥,他珍之重之的哥哥,他爱而不得的哥哥,从来未曾将他放在过心上哪怕一瞬。
 
 
 
 
 

 
他不是什么良善之人,他记仇,睚眦必报那种。

于是如今……

“面面,你带火机了吗?……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面面,只是手心,这是比心,你是我的小甜心。”

“面面,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

“面面,别让我再看见你。”看人眼眶红了,沈巍急忙补上:“要不然我看见一次喜欢一次。”

……

今天又是沈教授情话铺被迫又心甘情愿营业的一天。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