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半

磕爆巍面骨科

巍面《花吐症》🌸番外#又两则

💕关于面面本体

       自那天起,鬼面正式定名为鬼·双生花·面,作为一个本体由人变成花的大佬,鬼·双生花·面表示无所畏惧,只需每天浇浇水晒晒太阳。

       “所以……沈巍每天咳出来的是你吗?”赵云澜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鬼面,并对沈巍表示十二分同情。

       “胡说!”看到鬼面被一句话就激得张牙舞爪,众人表示自己当初怎么会把他当成大恶魔,明明就是一个缺爱的小孩子心性。

       “最后一次盛放在我体内的双生花才是面面的本体,其能量与我的能量结合重塑了他的身体。”安抚住炸毛的鬼面,沈巍开口解释。

       “那夜尊你岂不是……变成可沈巍的儿子,从他体内生出来的嘛。”赵云澜坏笑,继续把鬼面逗得咬牙切齿。

       ……

       生活步入平淡后,鬼面表示很无聊。当年被锁进天柱时他也不过少年,万年来在天柱里暗无天日,很长一段时间与外界隔绝。因此,现在重获自由又被哥哥哄好不再干坏事的鬼面就格外无聊。

       对此,沈巍也很苦恼,他试过给面面找份工作打发时间,奈何作为一个大佬,夜尊表示这种凡人的无趣工作简直是有辱他的身份。(其实就是嫌不好玩。)

       后来,沈巍终于找到一份适合鬼面干的活儿了——去特调处帮忙。

       在鬼面的多次抗议无效以及特调处众人看好戏般的期待后,夜尊大人正式成为特调处的一员,协助众人查案。

       鬼面能干什么?

       要知道,就算是一朵花,夜尊大人也是花中大佬,连花族族长都屁颠屁颠地追着跑的那种。于是乎,鬼面在特调处的工作就是从相关地点的花族族人口中搜寻线索。

       于是,鬼面就过上了闲来去龙城大学接他哥下班再缠着他哥解锁新美食,忙时他哥带着小零食去特调处等他回来的小日子。

       ……

       自从鬼面回来后,家里每天都有新鲜的花。鬼·双生花·面表示:就是要让哥哥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我”。

 
💙关于生病

       作为一朵花,面面是很少生病的。

       作为黑袍使,沈巍也是很少生病的。

       但凡事总有例外。

       所以,当疾病来势汹汹时,面面什么都不知道、面面很慌。

       “他们说,发烧会变笨的,你已经够笨的了,不要再笨了下去。”面面依照沈巍的指示换掉他额上的毛巾,开口说。

       沈巍勉强笑笑,带着点安抚的意味摸了一下面面的脸。他难得一次的生病倒是把鬼面吓到了,虽然还嘴硬着吐槽,眉却皱起来,眼里满满的都是担心。

       面面瞪了自家哥哥一眼,喂完他吃药后又忍不住问:“然后呢?要怎么做?”

       “不用做什么,睡一觉就好。”沈巍牵着面面的手示意他上床躺在自己旁边,“陪我睡吧。”作为一个
病人,沈巍毫无负担地享受病人的权利,要男朋友陪睡。

       “你多大了!还要人哄着睡觉。”面面趁着长发的遮掩悄悄红了耳朵,一边假装恶狠狠地鄙视,一边乖乖翻身上床缩进沈巍怀里。

       沈巍对自家弟弟的口硬心软不置一词,只是用下巴蹭蹭银发,呢喃道:“睡吧。”

       第二天,病已经好了的沈巍神清气爽,身边冒着冷汗的面面气得咬被子。混蛋哥哥昨晚肯定偷偷亲他了!把病都传染给他了!

       看吧,说了凡事都有例外。



春半说:成功躲过山竹大佬风骚的走位复课了👀

评论(6)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